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陶曼 

  在那瞬即逝的人生中,每個人都必須做出人生的選擇。命運或許給你風雨或許給你陽光,也或許是苦澀或甘甜,當你面對風雨或苦澀時,我們該如何做出聰明的選擇呢? 

  若是一個聰明人就一定會聰明的選者前者。因為這樣,才能在風雨中懂的陽光的珍貴;在苦澀中品出傾向的韻味。這樣,苦盡甘來的人生才會閃耀,雨後的彩虹才會更美麗。 

  我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許多的荊刺 ,在平坦的前方突然有個大坑,在無際的平原上遇到泥濘的沼澤,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遇到洶湧的浪濤。但這都是上天的施子我們的禮物,我們不能低頭`停步。這是對我們人生的歷練,在經過歷練后,沙子就變成了珍珠,黑炭就變成鑽石。所以,在風雨來臨前,我們就要離開迎接它的洗禮,做出一個聰明的選擇。 

  不要認為這種選擇是孤單的`冒險的行為,自古至今,在人生的路口中,選擇這條道路的是很多的。貝多芬,一個雙耳失聰的音樂家,在屈服與鬥爭中選擇了後者,譜出了《命運交響曲》; 邰麗華,一個在無聲世界里的女孩卻選擇迎接風雨,在春晚上舞出了令人讚歎的“千手觀音”……眾多的事實證明:正因在選擇苦難后,才迎接幸福。 

  “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苦難是一所最好的大學。當面對一個苦難的選擇時,不要畏縮,跌倒了,不怕,拍拍灰土,再站起來。雖然會受傷雖然會很痛,可唯有如此,才能鑄就鋼鐵般的意志。做出聰明的選擇,這樣的人生才叫人生! 

  朋友,做出聰明的選擇,伸手就是藍天! 

  。 

  周記一則 

  一眨眼,我們已經即將成為九年級的學生了(很苦的!!!!!!!!!!!!!) 

  但, 

  O《∩_∩》O~,在這之前的八年級生活里(即將放假的六月份!),可是非常爽的哦!中間大概只上了一個星期的課,其餘的全放假!哈哈! 

  但——在家呆久了也真的不是多爽!反到呆急了!唉! 

  事列1: 

  第一天, 

  在家先把作業寫齊了,一路奮戰啊!累!!!!!!!! 

  第二天, 

  在家裡玩了半天的電腦,唉,電腦太卡,也沒玩到什麼!卡的急人!!!!!!!!!!!!!!!! 

  第三天, 

  早上差不多睡到了十點——頭都睡扁了——並且真正的領悟了什麼叫—睡覺睡到自然醒》《~﹃~》~zZ!!!!!!!!!!!!!!!!! 

  第四天, 

  因為初升高,要六天不能上學,哈哈,所以我還兩天假!!!!! 

  第五天, 

  今天去眼睛重新配了一副!唉!上次同學過生日——蓋蛋糕時沒通知我,兩蛋糕一起……(你懂得),去配了眼睛過後,在姥姥家與qq飛車P K了幾個小時,結果,老媽一個電話……………(你懂得!) 

  第六天, 

  補了一整天的課!昨天下午補的物理,今天又上午英語,下午數學!累死了!各位補課的朋友們應該都懂我此時心裡的苦吧! 

  第七天, 

  額!今天終於上學了,唉!見到三,四天沒見的同學們,那心裡!!!!!!!!!!!!!!!!!!!!!!!!!!!!!!!!!!!!!!!!!!!!!!!!!!!!!!!!!!!!!!!!!!!!!!!!!!!!!!!!!!!!!!!!!!!!!!!!!!!!!!!!!!!!!!!!!!!!!!!!!!!!!!!!!!!唉!但今天,明天一過,又來五天假!!!唉!!!!!!!!!!!!!!!平時巴不得放假,可,這一放假…………(急)。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放假真的很急人啊!(楊振)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