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照在臉上的感覺暖暖的,使我不禁聯想到了媽媽做的早餐,也是暖暖的。

  每天早上,當太陽還不肯露面的時候,媽媽已經在廚房裡忙活了。昏黃的燈光照亮了整個廚房,把媽媽做的暖暖的早餐照得更加誘人。每天,我一起床就能聞到一陣清清的甜香,走到餐廳,我便發現在餐桌上整齊的放着三份美味的早餐,看着媽媽臉上疲憊的笑容,聽到媽媽關切的話語:“快吃吧,等會兒它就涼了。”而我,卻把這份關心當作天經地義的,從未想到感激。

  有一次,媽媽要出差了。起初,我還有些擔心,媽媽走了,誰來給我們做早餐呢?不過很快,這樣的擔心就被驚喜所代替了,媽媽走了,就沒有人總在我的耳邊嘮叨了!想到這,我很高興地睡覺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習慣地跑向廚房,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喔!”我自言自語道:“媽媽出差了。”看看手錶,發現要遲到了。我驚呼一聲,便下樓買了陽光早餐,吃得我直噁心。唉!現在,我竟無比懷念起媽媽做的暖暖的早餐來了。

  又過了一天,我決定吸取昨天的教訓,不再買陽光早餐,而是自己做。我早早起床,卻發現爸爸睡得正香呢!我想:“反正時間還早,爸爸還在睡覺,再睡一會再去做也不遲。”結果可想而知了,今天的早餐又是陽光早餐了。再想一個辦法吧。

  正當我為明天的早餐發愁的時候,門口處傳來了一陣“沙啦,沙啦”的找鑰匙的聲音。啊!是媽媽!媽媽回來了!我開心地跑去給媽媽開門,把剛才正在想着的問題拋到腦後了。

  現在,我們的早餐又恢復到了原先的狀態。所不同的是,我不在認為媽媽所做的一切是天經地義的了。每次接過媽媽遞過來的碗,我都會對她說一聲:“謝謝!”

  母愛的溫度,就像媽媽做的早餐,暖暖的。

  南寧市第十四中學初二:阮郁淇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