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現在你習慣於抱怨自己身邊的環境。我們長大之後你會抱怨自己的工作環境,生活環境,學習環境,各種各樣是可以都要抱怨一遍。只是因為沒有那種知足的感覺沒有看到那些對比的過程當中,別的環境是怎樣的惡劣,所以女生在福中不知福物業雖然不知道去珍惜。

  當你也走一個很遠的路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在另外一個陌生的城市當中,真的是除了你自己,冷暖自知,別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發自內心的去關心你一保護你。因為你和他們又沒有什麼關係,人家有什麼義務來在乎你關心你錢的。

  這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不用在別人他都客氣,也不用問曲作家說了些客套話。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這些的。你如果把自己的心思隱藏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的話,別人就可能覺得你這個人城府很深,心事沉重。

  可是實際上你只是害怕別人會誤解你或者是有些方面的表達,不夠勇敢而已。

  所以面臨著這兩種情況,你應該做一個聰明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