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離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飛速流逝,彷彿眨眼間,才剛開始讀小學的我,現在已經開始了初中的生涯。

  在小學里,有着我非常要好的同學,非常喜愛的老師,畢業之時要離開了,真的非常捨不得!

  記得在小學的畢業典禮上,同學們一個個上台表演,用最崇高的敬意感謝老師們這六年來的教育之恩,因為老師使我們懂得了團結友愛;因為老師,我們學會了助人為樂;因為老師,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這種恩情,我們怎能忘記?典禮上,老師們也一個個地上台表演,他們的表演,使我們哈哈大笑,也使我們永記在心。老師們一個個上台講話時,時時都在囑咐我們好好學習。之後,不少同學紛紛向老師們送禮,有鮮花、零食、水果,也有他們辦公用的用品,但都被一一退回,因為老師們為我們教學是從來不求回報的。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在小學六年裡,我時刻記着您對我的教導和您對我的批評。我會在初中生涯中,用更好的成績回報您,感恩您!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