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出國門,看遍世界。”這是中國上海2010世博會的宣傳口號。抱着內心些許的期待,我和朋友走進了世博園。首先,我們來到歐洲展館區,英國“創意之館”、瑞士的“城市空間與自然的和諧”、盧森堡的“小也是美”、西班牙館宛如“萬千柳條”、法國的“感性城市”館、意大利的“人之城”、捷克館“布拉格幸運浮雕”等展館彙集了歐洲各地的風情建築和着名景觀,造型完美,主題鮮明,令人難忘。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人流太多,看着那一條條長龍似的隊伍,只能望而卻步。

  瀏覽了歐洲各國家館后,我來到了亞洲展館區。說道這裡,不去看看中國館真的是愧對與自己。來到中國館外,你立刻會被中國館宏偉的外觀所吸引,醒目的中國紅,別具一格的建築構思,都給遊客留下了深刻的影響。於是,我立刻拿着預約券走進了中國館的等候廳。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進入了展館。一個由3塊超大顯示屏組成的影院向我們敘述了近年來上海的發展變化。那“流動”的清明上河圖,栩栩如生的展現在了我們眼前,給我們講述了北宋時期的生活。乘坐軌道遊覽車,讓我們領略中國城市發展的歷程和在城市發展中中國建設者的智慧結晶。童心暢想展區,98幅兒童畫展示了孩子們童真爛漫的想象力為城市的未來插上了夢想的翅膀。

  走出中國國家館,來到了非洲聯合館。在非洲聯合館中,了解了非洲各國的地域文化,各式各樣的房屋結構,讓人眼花繚亂。

  這次的旅程是美麗的,它不但讓我見到許多帶着各國人土風情風格的漂亮建築,同樣也讓我增長了見識,更了解了科技的發展。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初二:石夢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