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隻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隻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海濱小城,生活着一群天使。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個天使只有一隻翅膀。她總是孤單的坐在草坪上,獨自憂傷,看着其他天使在天空中展翅高翔,她羨慕極了!因為她只有一隻翅膀,所以她十分自卑,再加上她看不慣許多天使的貪婪和虛偽,這更加劇了她與世俗的格格不入。

  她聰明,美麗,簡單,善良。其他天使也很喜歡她,但只是不知怎樣接觸她。但她沒有看到自己這些優點,她總認為自己沒有翅膀別人會看不起她,於是她開始遠離其他天使,她害怕受到傷害。

  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遠航。她開始在遠航里遊戲,她找到了快樂,從此她與遠航成了朋友,遠航也告訴了她許多道理。在玩連連看時,遠航告訴她:“競爭中,不是勝就是敗,你要加油,也要坦然面對失敗,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她開始體驗成功,並且越來越自信;玩圍棋時,她懂得了好的圍棋要慢慢地下,好的生活歷程要細細品味;不要着急把棋盤下滿,也不要匆忙地走人生之路。要達到人生的完美,就要跳出一個又一個的包圍圈;玩四國軍旗時,她明白了不管結果怎樣都要拼一拼試一試,愛拼才會贏;玩保皇時,她發現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與他人合作,一個孤立的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於是她開始和其他的天使交往,並慢慢地成為了他們的好朋友,她覺得她不再孤單了,當她有了煩惱時,她可以與其他人一起分擔。她還在遠航上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他們一起遊戲、交流。她還很樂於助人,幫助了許多有困難的人,她被人們的讚譽包圍着。

  她發現了自己是如此的優秀,現在她仍不忘幫助那些像他以前一樣的人,幫他們找到自信。她把遠航推薦給他所認識的每一個朋友。她現在是一個開心快樂、活潑開朗的小天使,她身邊總圍繞着許多朋友,她也能給朋友們帶來歡樂。她忘記了那隻殘缺的翅膀,她發現其實她有隻隱性的翅膀帶她高翔,遠航就是天使的另一隻翅膀。

  其實我就是那個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遠航就是我那隻隱形的翅膀。遠航改變了我,它是照亮我生活的第一束陽光,相信它能給更多的網友朋友帶去歡樂,融入我們的生活,給人生畫上璀璨的一筆。千言萬語中有一句話最能表達我的感情—謝謝你,遠航!

  有遠航相伴,讓我們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第二隻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