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雨

  在窗戶邊,響起了滴滴答答的聲音,我心裡一陣歡呼——雨,來了!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雨,就是惡魔,不折不扣的惡魔。可是,對我來說,雨,就是天使,散播希望與快樂的天使。

  她低低地從每一家的窗口飛過,唱着歡快的歌兒,也像一位善良的女巫,帶給大自然神秘的另一面:風是平常的風,但她帶着几絲涼意;花是平時的花,但她帶着幾分羞澀;樹是平時的樹,但她經過洗禮,變得更加碧綠;鳥是平時的鳥,但她們少了幾分平時的歡快,歇在人的窗邊,靜靜地看着雨;人也是平常的人,但我們比平時安靜的許多。

  世界——靜了,靜悄悄地。所有的生物都在聆聽雨的聲音——快樂中有幾分希望。

  風,吹涼了我的臉,但我不想走,不想離開陽台,離開神秘莫測的雨。它的線條,是那麼美麗,或直或斜地從我的眼前劃過,就像流星一樣——裝瞬即逝。我曾試過追逐她劃過的線條,可是她總是很快消失。不是何時,我也開始敬佩起了雨,她是多麼地短暫,在不經意間,她從人們的眼前悄悄離開,微笑着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她是多麼洒脫,不在乎任何人對她的看法;她也是多麼勇於奉獻,是多麼勇敢,竟能在生命的最後仍保持笑顏。

  這時,我才認識到,她是魔鬼,一個狡猾魔鬼,一個能讓我認輸魔鬼。我輸給了雨——不只是笑顏。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