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中充滿“悶”的氣氛。天空中被調皮淘氣的烏雲弟弟霸佔了。它撒嬌地投向天空的懷抱。我看着這烏黑的雲朵,只能想象是天空打翻了墨水染黑雲朵。地上,知了也結束了演唱會,結束了這隻有三個字——“熱死了’的大合唱,回家去了。螞蟻也離開了自己“豐衣足食”的風水寶地,另找安身之所。魚兒再也抑制不住了,“魚躍龍門”的華麗表演使水花為它們喝彩。這一切說明——雨馬上就要來了。

  太陽公公上床睡大覺了,拉下雨簾。開始雨水還是一點一點地在地上跳躍着,後來雨越下越大,雨水鼓起了小水泡,一個接着一個,這裡鼓起小水泡,一下子就被下一滴雨水打破了。雨“沙,沙,沙”,這好似歡樂的笑聲,琅琅的讀書聲,又宛如一支美妙動聽的樂曲洗凈人們心中的煩惱,憂愁,一切都變得快活起來了。這時,風伯伯也過來助陣,雨變得更加得意了:它要讓大樹為它彎腰,花草為它低頭;它要讓瓦片成為他的琴鍵,大地成為它的舞台,生靈成為它的觀眾。雨邀請樹林當它的“舞伴”,合奏出多麼美妙的旋律……

  彩虹姐姐那般不經意地來了,使雨沒有任何準備,只好灰溜溜地跑了,這次雨的歌舞會就拉下帷幕了。我想雨臨走時還不忘送給大自然媽媽一份禮物:彩虹的七色光殉麗無比,它在天邊搭起了橋,太陽公公見彩虹姐姐來做客了,連忙紅着臉起床了;烏雲弟弟見勢不妙,一溜煙消失了;空氣彷彿被洗滌過一樣,格外清新;樹木激昂着青春的活力;禾苗陶醉在雨的甜美的乳汁中;屋頂的瓦片滴在地上“滴答滴答”,滴在水中“丁冬丁冬”。看到這裡,我不禁驚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雨,是多彩多姿的,我喜歡春雨的慈愛,夏雨的頑皮,秋雨的浪漫,冬雨的悲哀,為大地帶來不同的風貌。我喜歡它的寧靜,它的自由,它的清新,它的樂趣……啊!雨,如絲如綢如霧如煙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