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百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百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黑白配 七(1)班   潘恬 原以為不是白就是黑,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哭過,笑過,鬧過,才明白:黑與白,應相配。      ——題記 腳下被踩的厚厚的落葉,發出一陣陣枯燥而單調的聲響。 純真的淚水化做一滴滴動聽優美的樂章,在我的耳邊,低語着念叨着…… 黑---夜 當天空布滿繁星的時候,我才明白黑夜來了。 我想哭,似乎在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我想笑,似乎為偽裝自己的眼淚? 我想叫,似乎在承認自己最怕黑? 我想跑,似乎在證明自己最無畏? 黑夜總是讓人恐懼。無燈光的黑夜更有一種深沉的恐懼,無端的寂寞圍繞在我的心頭。空蕩蕩的房間中只有一個孤零零的我,電視中嘈雜的聲音還是不嫌累的繼續的播放着。可卻無法撫平我心頭淡淡的寂寞。 我發出了低低的吟唱,發出的歌詞,卻讓我愈發地難過,這似乎是歌詞的魅力。我的眼眶中的淚花啊,我內心的寂寞啊!為什麼在這個寂寞的夜晚,還有許多人在狂歡? 遠處的霓虹燈若隱若現,它是在遠方閃耀着還是在我心頭舞蹈着。一排整齊的街燈,永遠地守候着這座城市。我似乎還聽到有兒童的哭聲,也許是他不乖,媽媽在罵他吧,我笑了笑。我伏在窗口,對面的人家也點着燈,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正很孤單呢?有沒有人也在望着遠方,心中起伏很大? 一絲絲涼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寒顫,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還是空蕩蕩的,我失望的搖搖頭。漫天的繁星,在黑暗中閃爍着,月亮也入睡了嗎?我是否能和你說說話,在學校里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哩!月亮似乎沒聽到我在心中的念叨,也許她睡著了,那我就不打擾了。 電視里還在播放着歌,在放我最喜歡的歌,我跟着他一起唱,不時隨着他笑一陣。 所謂的自由也許應該是孤獨吧! 白---晝    第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窗口,我才發現白天又偷偷地來了。  我還在睡夢中,溫暖的被窩讓我不想離開,我在假裝睡覺還是在朦朧地醒着,我也不清楚。  我終於努力的爬起來了,穿起媽媽拿來給我的衣服,梳理了下頭髮,拍拍衣服,起了床。對我來說,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洗臉刷牙,從睜開眼的那刻起,新的一天的生活已經開始了。   我手中的筆在紙上來來回回,重複着123的運算,我還要更努力。修正帶也時不時的進行着他的工作,幫助累壞了的筆修改他。 我無法說學習是快樂的,但我想學習是好玩的,我喜歡看紅筆,藍筆,黑筆在紙上搶奪“一席之地”。我更喜歡他們神奇的書寫出變幻無窮的字體來。 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寫字的地方,那黑色似乎成了金色的了,筆呀,你也在開心嗎? 比起夜晚那寂寞的黑色,我比較喜歡純潔的白色。所以,我比較喜歡充滿陽光的早晨。那是金色的還是紅色的還是我所愛的白色?至少它給人一種輕鬆一種快樂一種希望。不像那黑色的夜,除了恐懼就只剩下深深的寂寞。白天,是有人陪的,不時的有汽車開過,聽那種有力的聲音,也是一種享受。不時的聽媽媽叫我一下也是一種溫馨。 白天是美好的,也同樣是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黑百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百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