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阜田。那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雖然它很小,有點兒微不足道。但是我還是不禁要歌頌它一番。

  初到家鄉,感覺它於我們吉水縣的差距實在太大,總是想回到吉水去。在那兒,沒有電視,沒有電腦,能和我一起玩的只有一群小孩子。一點兒趣味都沒有,實在是無聊透頂。開始的時候,我還熬地過去。可是,到候來我實在是熬不過去了,就在爸爸媽媽那裡鬧,一直吵着要回去。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說是要再呆幾天。我那時都快急哭了。有一個哥哥,他看我那麼生氣、那麼著急,就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玩。到了那個地方,我才發現,原來在這樣貧瘠的地方,也有這樣美麗的地方。在那個地方,有一大潭湖水,四周環撓着山峰,山上有各種各樣的植物。看着看着,我不禁陶醉在這山清水秀的地方了。直到爸爸媽媽來找我,叫我回去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地和他們回去。回去的時候,我還不忘再看一眼那個美麗的地方。

  從那以後,只要沒有事,我就會來這個美麗的地方來玩。到要走的時候,我又哭着鬧着不走。然後,媽媽搖搖頭說:“你這孩子,以前還哭着鬧着說要回去。現在呢?又哭着鬧着不會去。唉……”但最後我還是被爸爸媽媽拉回去了。

  初到那兒,不要以為那只是一個貧瘠的地方。仔細地去尋找,也許,你也能發現那裡的美麗之處。

  初二:天心空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