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代“啊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代“啊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語文課代表說代景軒沒交作業。 

 老師兩眼一噔,說,代景軒,站起來。阿代說,我寫完了,忘交了。他把作業扔給課代表。老師說,看看,代景軒做完了么?  

  課代表一翻,臉上露出的表情不亞於看見哈雷彗星。教室里出現了騷動,老師問怎麼了? 

  課代表哆哆嗦嗦的說,他,他,他書里有一本答案。哄,教室里炸了鍋,笑 聲快 把房頂掀翻了。 

  老師一臉怒色,阿代連忙把答案從課代表那裡拿回來,跑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忘交了。同學們趴在桌子上笑起來。阿代帶着一臉討好的笑望着老師,兩手輪迴騷着腦袋,搖搖晃晃,時而前進,時而後退,還不停的嘟囔着什麼,臉上的肥肉還一晃一晃的。 

   老師說,下不為例。阿代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小雞啄米般點着頭,跑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阿代“啊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代“啊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