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弟支持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支持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未到,誰都有希望。這句話是我們物理老師說的。

  凱莉,你知道么,看到你傷心,我也會難過,卻無能為力。

  選擇一條適合你的路,好好的走下去。不要為座位的事去傷心、去計較了。不要太在乎是否被愛。

  不喜歡看你眼圈紅紅的樣子,我要每天都看到你嘴角上揚。

  然後,我也開始深思自己的路。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會像你一樣難以抉擇么。

  牟海洋,你要給我們好起來,你知道么,我們都很擔心你,雖然我們不是很熟,可是,我記得啊,那次考試你抄過我的試卷等等之類的小糗事。他們說你是腦震蕩,我不信,不信啊。上天對我說,你吉人有天相。

  初三了,還玩什麼淡淡的憂傷,深深的迷茫。憂傷個鬼,迷茫個毛。

  寂寞。

  一個人早起晚睡不難,但在一群晚起早睡的人中早起晚睡不簡單。

  沒人陪你佔座,沒人陪你背書,沒人陪你寫作。學習就是孤獨的。

  食堂,寢室,教室,你就只能去這三個地方。廁所你都要算好時間再去。

  沒人經常短信你,沒人經常鼓勵你,沒人一直關注你。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

  你的同桌室友飯友學友各種友都可以中途打斷他們的計劃,你不可以!你要學習。

  你一個人背着書包跑來跑去,你以為很傻很土很幼稚嗎?

  別人笑,是羨慕,你笑,是自信。

  廣饒經濟開發區石村初中初二:共患難

您正在瀏覽: 兄弟支持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支持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