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打印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打印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都在劇情中演繹不同角色,那幕劇叫做:生活。

  演員的台詞是打印出來的,有的人有一疊,有的人有一張,而有的人只有一小段……零零散散地拼湊着。上場了,表演開始,台詞錯了,劇情就改了。因為,這是一幕永遠沒有綵排的劇。

  時間是導演,不管好壞,他就是這樣面無表情地導演下去。他從不未任何人停留片刻,無論你有多麼偉大或者多麼渺小。

  被打印的生活,總是避免不了意外的降臨,是一杯咖啡、一隻貓、一盤花兒、一封信……

  打印的時候,我們總是會空出一些空白。從經濟學角度分析,這叫“彈性”。然而,生活從來都是添加,不會減少,日子是一天一天地堆積。

  於是,在堆積的過程中,空白也隨着一天一天沉澱。

  最後,打印的空白在我們心靈的最底層產生化學反應。我們通常叫他們“孤獨”或者“寂寞”亦或是其他的名詞。

  有時候,有人把台詞丟了。莫名其妙丟了。然後,他們沉默了,不斷用眼神和無語來表示他們的憤怒。經過的路人,不寒而慄。

  當所有的結局都已打印,你還是有機會去改編的。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選擇你的台詞。

  輪台縣二中初二: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別打印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打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