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層層的白雲,照射在我的窗上,抬起頭,看着那金色的陽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的思緒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天。

  那天有着同樣美麗的金色陽光、藍天、白雲。上小學的我站在窗前。“奶奶,你看那陽光多美啊!照在那棵黃桷蘭上,黃桷蘭就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新衣服。”“是啊,是很美麗,但我看不到了哦。”——那時的奶奶已經很虛弱了,不能下床並且每時每刻要靠吸氧來維持生命。“沒關係,奶奶,我可以把窗戶打開,那陽光不就可以照進來了嗎?”說著,我打開了窗戶,但陽光並沒有照進來,只是在窗戶旁打了個轉又溜出去了。

  我看到陽光並沒有照進來很不開心,奶奶笑着安慰我說:“乖孫女,再想想別的辦法。”“啊,有了”我馬上拿起門后的掃把和簸箕說:“奶奶,我到陽台上去掃一些陽光給您。”我用掃把把我認為最美的陽光掃到了簸箕里,小心翼翼的抬進了屋裡,可是誰知陽光就附在窗帘上,我看見又沒成功心裡十分沮喪。

  在我收集陽光中,並沒發現奶奶的神色越來越不自然,表情越來越痛苦。

  哦,對了,奶奶,我有辦法了,我到樓下去拾一片黃桷蘭的樹葉,那樹葉上一定有陽光。”我自信滿滿地向樓下跑去,拾了一片最青翠最好看的樹葉。在我回到病房時,大家都在哭。“啊!奶奶!您還沒看現美麗的陽光呢!”後來,他們告訴我,在我出門之後,奶奶笑着的臉馬上變得很痛苦,之後就離去了。

  我望着天,看着那美麗的陽光、藍天、白雲,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想起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傻、很傻,明知道陽光是沒有辦法裝入器皿中,還要浪費奶奶最後的時光,如果把做那些事的時間用來給奶奶講個故事,說個笑話。

  奶奶,您聽得到對嗎?如果你再問我那個問題,說您想看見陽光,我會說:我把陽光收集在心裡,這收集在心裡的陽光就會成為愛,我給您愛,您可以感覺到陽光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