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百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百合 

  今天,婉蕭的爸爸給她媽媽打了電話,可誰知道那一句話就像是晴天霹靂般使媽媽倒在了床上,“我已經跟他辦了手續已經離婚了”,天啊!好可怕的一句話,折騰了16年,也忍讓了16年,可最終的結局還是在所難免。 

  就輕飄飄的一句話,丟下了婉兒跟鉦然還有媽媽,16年啊,16年,16年之間的情感竟不如相識不到1年,了解不到一半的她嗎?連女兒與兒子的死活都置之度外,去尋求他那理想中的幸福,婉兒不求榮華富貴,名譽,錢財乃過眼煙雲,只求能夠一家團聚過着平淡的生活,可他連這一點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夠滿足,婉兒知道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盡過一天父親的責任,當別人的父母陪同孩子出去玩的時候,他在哪?當別人問道“為什麼你沒有爸爸?”真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既然你已經把婉兒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為什麼沒有做一天的好父親。 

  今年,婉兒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那就是陪我們出去吃一頓飯而已,他在婉兒過生日時,鉦然過生日時都不在,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他忙,可回家之後,寧願跟別人出去,也從不願意跟我們出去,要知道孩子們想要的並不是錢,而是一個幸福的家園,就算在貧困也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黑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