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難道是那隻弱不經風,不堪一擊的小雞嗎?不,不可能是! 

  你們認為我是那隻只會等着別人來喂,不會自食其力的雛雞嗎?那就大錯特錯了!我是鷹!那隻兇猛的鷹!我從小心懷大志,不屈不撓,等待展翅高飛的那一天。 

  那一天,鳥兒剛報了曉,我便衝出囚禁我的巢籠,沖向雲層。扑打着我那健美的臂膀,亮出豐滿的尾翼,騰雲駕霧。我會用我那銳利的眸子死盯着獵物,待到時機成熟,我便俯衝下去,用我那像刀子一般鋒利又伸展自如的鷹爪死死的勾住它,在一棵蒼天又深沉的大樹頂端將它吞食。隨後,我又衝出藍天,在無邊無際的空中自由的翱翔,隨着我一聲長鳴。我成功了!我長大了!我終於擺脫 了"懦弱"的軀殼,擊破了"無用"的禁錮!我成功了,我想哭,流下那成功的淚。不,我不能哭!我是鷹,是堅強的鷹,是永不伏輸的鷹! 

  我搏擊着風雨,任憑雨雪擊打着我的身軀,我不怕!我也會像海鷗那樣吶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然後,我要低頭俯視那同我一起出生,被人認為是"雞"的鷹還在哭泣,我笑了,是勝利者的自嘲,是我自豪的笑。這場生命的鬥爭,我贏了!我征服了藍天,擊挎了白雲!啊!我擁有成功那一瞬的喜悅,我贏了! 

  記住,也許現在不是但我永遠是那隻永不服輸不甘懦弱的鷹!

您正在瀏覽: 我是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