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差不多38歲了,他對我很嚴格,經過歲月的洗滌,爸爸白頭髮多了,手上的皺紋也慢慢的多了,爸爸平時工作很辛苦,在工作上花了很多心思,在我們的學習上,他也操了不少的心,可是那幾年的我年幼無知,不了解爸爸的苦心,現在我漸漸的長大了,爸爸卻一年又一年的老了。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初二下學期的學生了,從我開始記事時,爸爸就像媽媽一樣的跟我嘮叨個不停,小時候,我的作業沒寫完或寫錯了,他就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又是考試考好了或考砸了,他又搬出一堆大道理講給我聽,年幼的我當時又聽不懂,就會不耐煩的說幾句‘煩死了,我知道了’。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可是,在爸爸的眼裡,我好像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讓他不放心,總是提醒我這我那的。例如;冬天,爸爸在我出門的時候,總是會問一句,外面天氣很冷,穿夠了衣服沒?小心凍着;期末考試的那天早上,我去學校,爸爸又會問一句,待會考試要用到的文具都帶齊了嗎?待會發現沒有就寫不了了,檢查一下;下雨天,出門時,爸爸從床上爬起來,過來問我一句,帶了雨傘沒?外面在下着雨呢等等等。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個很負責的男人與父親,他很愛我們這個家,很疼愛我和媽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他從不捨得吃,都留下來給我們吃了,而且為了不讓我們覺得內疚,就騙我們說他已經吃過了。爸爸對我的態度從來都是表裡不一,心裡明明很關心我,很為我着想,可是口中說的卻不是那樣,其實我心裡都明白。

  爸爸很希望我能夠好好讀書,考上一所好的學校,長大后能有個好着落,所以在學習上,他對我很嚴厲,考試考好了,他叫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考試考砸了,他叫我不要灰心,爭取下次考好。因為在學校他不知道我的情況,他在開家長會的時候就回去問班主任我的情況,或時不時的就給我的班主任打個電話,問問我的情況,若是在學校幹了什麼壞事,就得教育我一番,決不允許我再犯,若表現的還好的話,他什麼話也不說,只是簡單的拋下一句話;再接再厲,不要得意等等等。

  爸爸的用心良苦我會記得的,我一定會努力讀書,長大后孝順爸爸。

  臨川四中初二:潘晨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