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父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它並不摻雜任何私心,他只是默默地付出,默默地付出……

  那是一個陰雲密布的日子,我生病了,家裡忙得不可開交。媽媽在上班,無暇顧及我,只有爸爸在家照顧我,他忙裡忙外,手足無措。

  “喝葯了!”從門外傳來爸爸的聲音。

  爸爸坐在我的身邊,我依偎着爸爸,一口一口的喝着葯,一點都不覺得中藥苦,反而明白了“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這句話的意思。喝完葯,爸爸並沒有逗留,而是急匆匆的下樓幹活去了。“咣!”我急忙沖了出來,爸爸的手,被燙的通紅通紅,就好像那紅顏料一樣,紅得嚇人,紅的可怕。爸爸見我正看着他那被燙傷的手,就連忙把手放到了背後,然後對我一笑,就匆匆走了……

  頓時眼淚就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一直流一直流。半個小時后,爸爸回來了,手裡拎着一大袋水果,我被父親濃濃的愛融化了,一把撲進爸爸的懷裡,放聲大哭。不知什麼時候,我睡著了,在爸爸的懷裡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父愛是最偉大的,回憶往事,每每我們傷心時,安慰我們的都是爸爸;每每我們生氣時,爸爸總是做我們的沙袋;每每我們情緒低落時,鼓勵我們的都是爸爸;每每我們……父愛是最偉大的,相信你也一定感同身受。

  浙江杭州桐廬縣窄溪小學六年級:1176342413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