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沉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將一本書放在我的桌上,然後悄悄地走開。

  我躺在床上,還沒入睡。只是在黑暗中偷偷窺視父親的一舉一動。

  門被關上了。我輕輕走下床,小心翼翼打開檯燈。看了起來。是本日記。

  “孩子,原諒爸爸,我總令你那麼失望。那天夜裡,你一直在等爸爸回來解你那道數學題,我是親口答應的,可我竟……那次考試,你的成績一落千丈,我沒有問清狀況,竟狠狠出手打了你一巴掌,紅紅的掌印在你紅撲撲的小臉留下的印記。當時,你就那樣捂着臉,委屈地望着我,淚水不禁順頰而下。莫名的怒火頃刻煙消雲散,滿懷只有一腔的憐惜。你衝進房間,重重把門關上了。“砰”的一大聲,爸爸的心猛然一震,心如刀絞般痛。爾後,我就深深責備自己,內心充滿了愧疚。從那以後,你在也沒有理過爸爸,無論喜怒哀樂,你只往心裡頭裝,看着你那樣,你可知道作為爸爸的我心裡有多難受?孩子,原諒爸爸,原諒爸爸,爸爸是多麼多麼愛你……

  瞬間,河流如失去流動,地球如失去運轉,我整個人驀地僵住了。腦海里不斷出現爸爸慈祥的背影。按捺不住的激動心情化作淚水,潸然淚下。

  “爸,也請求您的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女兒。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竟令你百般的難過。就在您狠下心來打我的那一刻,我就決定再也不理您了!您知不知道?成績的好壞同樣與您有關?您可知道我也有說不出的苦衷??您可知道我在不斷思考想着那道難題時,等你回來?都怪自己太笨,很多不會的,需要您來輔導我。但,請你諒解我,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我也有我的思維,而不是受人擺控的娃娃。爸,既然我們彼此傷了彼此的心,不如我們和好吧!我們還如以前一樣,你是我的“大朋友”。

  我停了筆,慢慢挪動椅子,把這本意義重大的書放在爸爸房間的桌子上。

  我落了一身的輕鬆,躺在床上,熟睡了。

  “起床了”我模磨糊糊張開了眼,不敢相信是爸爸。他露出了久違了的笑容。“吃飯了,我為你準備了很多你愛吃的,等會順便送你去學校”。

  再次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我撲向爸爸的懷抱,親切喊了聲“爸——爸”。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