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您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您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您的愛

  也許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自己的爸爸,因為自己的爸爸對自己是十分的疼愛,對自己是不打不罵。可是我卻把這樣的愛給丟掉了。

  這件事要從小學一年級說起,那是一件讓我十分難忘的事。

  那天很早很早我就醒來了。懷着十分愉快的心情,立馬就從床上跳了下來,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就準備去學校了。可是被爸爸看見了,爸爸就說‘吃了早餐再去上學吧,時間還早着’!於是我的心情失落了一大半,我就用那張討厭的眼神‘瞪’着爸爸,嘴着哼的一聲就去吃早餐了。

  當我又信心滿滿走去學校時,那個場面實在讓我尷尬,我們班一半的同學都在等着我開教室門,我還沒有到教室門口,就聽到很多抱怨聲了。我更加加快腳步去開門,好多同學問我怎麼這麼晚,我低着頭避開他們。

  中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去,老師和我說我看你還是不適合開門這件事,我……我……我便說了一句‘老師請相信我,我明天會來得更早的’。老師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這時我更加心急了,心裡便想‘老師不會是不同意吧’?

  老師沉默了一會兒,好吧,老師說。我像大喇叭似的說了一聲‘謝謝老師’,便匆匆離開,因為我怕老師又反悔了。

  回到家,我不和爸爸說一句話。爸爸問我什麼,我都不回答。反正就是不想理他。要不是早上他叫我吃早餐,我也不會去那麼晚。

  從那天起我和爸爸的關係漸漸的疏遠了,漸漸的陌生了。

  很久后我才明白爸爸那是為我好,為我着想。他怕我餓着才叫我吃早餐,可是我卻把爸爸的這份愛拒絕於千里之外。是我太自私了,我只想着老師的表揚,卻忽略了一個我真正需要他表揚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在次我提醒各位小朋友們,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因為早餐不只是早餐,它裡面還有一份無形的愛。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回憶您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