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的愛滲透了我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愛滲透了我的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人承載了我全部的寄託和依賴,我從沒想過,這個人不會再充滿溫情的撫摸我的頭。在他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我常常想,如果一個愛自己的人離開了,就像一件精美的瓷器,永遠找不回原來的完美了。回頭想一想,真覺得有太多的回憶。想想以後再也聽不見他說話,再也看不見他的容顏,再也摸不到他那長滿繭的雙手,再也抱不到他那威武的身軀,我就很心痛,我無法忘記他對我的愛,他是那樣的和藹可親,讓我每一天都停止不了我對他的思念,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十幾年了,我快樂是他陪我一起歡笑,我傷心是他陪我一起流淚,在我的生命里不可以沒有他,但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他永遠不可能再站在我的面前朝我微笑,永遠不可能再讓我品嘗他做的可口的飯菜,這個人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親愛的爺爺!!!

  初三:胡楠

您正在瀏覽: 您的愛滲透了我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愛滲透了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