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您的愛 

愛,是一縷暖陽,讓你的心靈在寒冬依舊溫暖如春;愛,是一泓甘泉,滋潤着你的心田。愛的付出,愛的回報構成了我們這個美好的世界。在眾多的愛中,母親,是人間第一親;母愛,是人間第一情。母愛,平凡而又無私,真摯卻又不求回報,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當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剛剛起床時,餐桌上總是擺好了豐盛的早餐;當我放學回家時,家裡總是收拾得格外整潔;當我生病時,總是有熟悉的身影把我送到醫院,陪伴在我的身邊;當我面臨選擇不知所措時,總有一雙大手幫我指引方向!這就是媽媽,這就是母愛! 

不知是誰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女人固然是脆弱的,而母親卻是堅強的!是啊,是媽媽在生活中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並教會了我為人處事的道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記得還很小的時候,這首歌已常常掛在我的嘴邊。6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小事,媽媽也許已經淡忘,可它卻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那是夏日的一個午後,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在樓下一起嬉戲。我們決定舉行一次跑步比賽,我向終點飛奔而去,卻絲毫沒有注意到危險。雖說把小夥伴甩在了後面,卻腳下一打滑,重重摔在了沙堆上。一種劇烈的疼痛襲來,淚水立刻奪眶而出。我忍着痛跑上樓去找媽媽,嗚嗚咽咽地向媽媽講述了遭遇,媽媽聽了我添油加醋的描述,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媽媽再三詢問醫生,得知我只是擦破皮並沒有傷到別的地方時,媽媽鬆了一口氣,幫我上藥。而我卻注意到媽媽由於過度着急和陽光強烈,身上掛滿了汗珠。過了幾天,我的傷好了,看到我歡蹦亂跳的身影,媽媽欣慰地笑了。 

媽媽還教會了我為人處事的道理。記得有一次,同學向我借一支筆,而我卻怕被他給弄壞,謊稱只帶了一支。回家后,我無意間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聽后卻語重心長地說:“僅僅是一支筆,完全是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別人難道不是應該的事嗎?今天你幫助我,明天我幫你度過難關,人與人之間互幫互助才構成了這個美好的社會。”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都說母愛是深深的海洋,匯百川,浩瀚無邊,可你知道這一片汪洋傾注了母親多少少汗水嗎?現在我已漸漸長大,明白了:感恩,是心與心的撞擊,它可以迸發出愛的火花。一日,我拉着媽媽的手,認真地說:“媽媽,我愛您!從小起,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卻不能回報。媽媽,您辛苦了!”聽了我的話,媽媽愣住了,臉漸漸紅了。“我的好孩子!”媽媽緊緊擁抱住了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