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愛,回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愛,回家》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開始,就已經猜到結尾,故事很平淡,更沒有煽情的對白,一部很樸實的電影,但又很容易讓人動容的電影,也是一部我們這一代年輕人和兒童該看的電影,這就是《愛*回家》。看之前已經給自己打了預防針,要堅持住,沒想到到了最後,還是哭得一塌糊塗……

  外婆,什麼都不懂,不識字,不會講話,只會點頭,孫子急了她也只會在胸口畫圈圈表示對不起,好憐憫她,可是她的世界格外單純。

  在即將離開外婆家的前一個晚上,孫子一遍又一遍得教外婆寫字,“我想念你”,“我生病了”。那個晚上,孫子認真地把所有的針都穿好,睡覺了又打開燈,為外婆準備了寫好了地址和收件人的明信片,第二天,孫子要回漢城了,路上沒有和外婆說一句話,上了車又下來,遞給外婆自己最鍾愛的明信片,背面用蠟筆畫了各種生病和思念的小人,每張上面都公正地寫好“相宇收”……

  真正令人動容的電影就是這樣吧,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但每一次回味,都有同樣的感動。

  影片地最後,外婆一個人步履蹣跚地走向她小屋,但她從此不會再孤單,外孫相宇愛的卡片將會像天使一樣揮着翅膀不斷向這裡飛過來。這是美好故事應該有的結局。

  太原市五十五中初二:王雅琴

您正在瀏覽: 觀《愛,回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愛,回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