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空巢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空巢老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大爺是社區的一名資深志願者,今年已經60歲的他見到每個人總是一副樂呵呵的模樣。周大爺在社區的號召下,大家成為了光榮的志願者,把社區當作自己的家,成為社區與居民之間橋樑和紐帶,以無償奉獻的精神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擴大社會影響力,不斷挖掘壯大服務的潛能。

  周大爺有着古道熱腸,退休下來的老人,往往會是空巢老人,身邊的子女常常不在身邊,周大爺總是會起到核心凝聚作用,他積極宣傳科學發展觀、社會主義榮辱觀等知識,弘揚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培養團結互助、平等友愛的新型人際關係為目標,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他細心地根據老年人的不同特點、興趣和愛好,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醫療健康、精神文化等全身心服務,不僅鍛煉了大家的身體,還放鬆了心情,達到了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愉悅,讓居民形成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社區的乒乓球聯賽是本社區內的一個特色活動,每到活動日,社區內喜氣洋洋,歡笑聲此起彼伏。老太太、老大爺齊齊上陣,一展風采。

  此外,周大爺的手機幾乎從不關機,在夜裡如果接到居民的緊急求助電話,如夫妻打仗、鄰里糾紛等,不論在什麼地方,他都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到達現場,幫忙解決問題。周大爺熱情周到的服務贏得轄區居民們的信賴,每遇麻煩事,大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好人,缺少的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好人。

您正在瀏覽: 關愛空巢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空巢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