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的兒女 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兒女 您的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得知您郵箱的密碼,便迫不及待的打開,想探個究竟。第一眼我就看到了《我的152我的故事樹》。本以為這是同學們的“小作”,沒想這卻是您的“大文章”。

  “一件小事”的慚愧

  第一篇文字真是撞了頭“踩”。您用您幽默而又“庇護”的話語看似平淡記下了這“一件小事”可我知道:冰涼的鼻涕也許能洗凈,長明的電燈也許能拉滅,骯髒的瓜子皮也許能清理。但它們在您心裡留下的傷痕再也無法縫合了!這一件小事何不為“一件大事”啊!在母親面前,我們怎能表現的如此頑皮呢?

  “最佳童心獎”的快樂

  您記下了這一平常或是玩樂間的話語,不是您的提醒,我恐怕早已將其忘卻了。“最佳童心獎”“忽閃着的大眼睛”這些瞬間必讓我永生難忘!當您在自言自語着“老天真”、“伯樂”時,您恐怕不知道,您的孩子們已經羽翼漸豐,振翅欲飛了,生在這麼一個溫暖的“巢”里,我們好快樂!長在這樣一個慈愛的母親眼中,我們真幸福!

  “一首‘愁詞’”的感慨

  也許您寫這篇文作時是無奈的、是生氣的。也許您到現在仍在擔心着亞偉的“愁詞”。也許您後悔那時的誇獎沒有說出口。但其實在您想着誇獎時,我們已經聽到了!聽到了那高估了我們的讚揚;聽到了那“我輩豈能馬虎得”的告戒;聽到了那您心裡的真真實實的愁詞。

  您還說了,還說了“努力着,就是精彩的”;還說了“孩子,你不應該這樣”;還說了“因你而感動”……而我也一定要告訴你:“我們是您的兒女,152是您的家!”

  井陘礦區賈庄中學初二:王子新

您正在瀏覽: 您的兒女 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兒女 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