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的愛我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的愛我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包含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套,時時刻刻溫暖着我;我也是母親的貼身小棉襖,時時使她感到我對她的愛。 

  昨晚,我在媽媽的一再催促下合上了書,揉了揉疲倦的雙眼,把我早就準備好的紙條忸怩地塞在樂媽媽的手中,便逃一般地溜進了房間,準備拿好睡衣去洗澡。 

  而在我再次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間時,媽媽突然對我說了一聲:寶貝,謝謝你!我也愛你!”這時,我被媽媽的話給驚呆了,那是我漫不經心的寫的一張便條,白紙黑字更本沒有任何的精心裝飾,竟然會讓平日里對我萬般艷麗的媽媽變得如此溫柔。而我也由此想到了在暑假中,有一天下午, 

  我游過泳后,着涼了,晚上就發高燒了,媽媽也是整夜地不睡覺,陪着正在被病魔折磨着的我;每十五就幫我測一次體溫。當我醒來時還看見媽媽在我床邊睜着眼睛守候着。到了早上,疲勞的媽媽還專門請假要陪着我去吊幾個小時的針,可是我在享受着母親對我的付出時,卻從不曉得感謝,而且還總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此時,媽媽卻為我一張為了完成任務而感動,我真是感到問心有愧! 

  我決不會忘記媽媽的愛。生活上是那麼無微不至;學習上是那麼鼓舞人心!啊,好媽媽,你的愛使我勇往直前,使我衝破難關,使我克服困難,使我積極向上……總之,媽媽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就是在這種動力中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的愛我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的愛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