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單純的愛,換來的是什麼?

  單純,是指什麼?容易上當受騙嘛?也許在我看來,單純只能是被騙,你自己一心的跟她在一起,但是呢,換來的卻是什麼?自己運用大腦來思考一下,你想和她一起到永遠,但是她呢?她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呢?

  吥要那麼幼稚了,這麼小孩子的想法,我勸你還是別想什麼永遠了,如果你要非得想,那麼,請告訴我,永遠有多遠。你能明確的告訴我嚒?愛到死,太假了吧。

  在看看如今是21世紀了,在這個主流社會中,還有多少的真愛存在於世?想一想,現在的社會離婚吥再是一種新鮮的事了,有的人們還把離婚當作是一種時尚。在我看來,只要你選擇放棄,那麼代表的就是你選擇的逃避。因為你不敢沒有任何能力來承受你現在的生活。

  現如今的社會,沒有永遠,沒有什麼真愛,至少在我的身邊,我還沒有發現真愛。

  有那麼幾天了,我們老師跟我們講,如果你要是真要和你現在的對象結婚,那麼你們就好好的在一起,如果只是為了玩玩而已,那麼就快點把現在的愛冷凍起來,千萬吥要相信什麼永遠。作為一個學生的我而言,老師說的話給我的感觸很大。現在只有老師是最了解學生的心理了吧。

  聽過這一席話后,我認真的思考過,也想過自己以前的事。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我在怎麼認真的對她好,到最後失敗的還是我自己,為什麼?因為什麼?我想的是我自己對愛的理解還不夠。還沒有真正領會到愛到底是什麼。

  好了今天就先說到這裡了,最後說一句,不要相信永遠。因為在我們這個年齡段沒有什麼資格可以去談論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