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滴答。抬頭看看窗外,窗外一片漆黑,我揉了模糊的揉眼睛,拖着疲倦的身體,再一次投入題海中……

  咔嚓咔嚓……身後傳來剪刀的聲音。我回過頭,原來是媽媽剪蝦子的聲音。明天要期末考試了,媽媽為了幫助我取得好成績,深跟半夜還在準備明天的早餐。剪刀的喀嚓聲和知了的吱吱聲構成了一曲美妙的曲子。但我絲毫不領情:“媽媽,你吵到我了。”媽媽抬起頭,好像明白了什麼拿起鬧鐘,問:“鬧鐘吵你嗎??我也帶走。”回答他的是無靜的沉默……

  她拿起鬧鐘和蝦子,悄悄地走出了房門……

  月光照了進來,灑在桌上,桌上像蒙了一層灰,淡淡的。我趴在桌上欣賞着窗外的月亮,漸漸的,漸漸的,我那疲倦的眼睛始終沒撐住,還是耷拉了下來。

  “兒子,兒子,醒醒,醒醒。”我的美夢被打破了,我擦了擦眼睛,望了望身後,原來是媽媽呀,我看了看鐘,已經早上四點了。我的作業卻還沒完,天亮了就沒法做了。我再次拿起那隻已經抓了無數次鉛筆,再次在那張早已寫得密密麻麻的紙上寫起來。滴答、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時間似乎凝固起來,只希望時間能慢一點,經過一個小時的奮戰,總算做完了,但我又睡意來襲。我出去洗了把臉,冷水漫過自己的臉,讓自己清醒過來。

  進了廚房,一股蝦子的清香散發出來。我坐在椅子上,埋頭吃了起來,此時的味道出奇的香,可能裡面不僅是蝦子的味道吧,裡面可能有母愛的味道吧。

  母愛的味道不是鮮香四溢,也不是平淡無味。可能只有我能品嘗出來……

  初一:呃呃呃額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