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愛 

  四(五)班 

  胡夢媛 

  “5月12日四川省發生了8級大地震!”聽到廣播,我們全家立刻都放下手中的活,聚精會神地關注着這熱點新聞.看着瞎小學生們被壓在廢墟底下,我的心揪得緊緊的.在這次地震中我聽到了許多偉大母親的故事,感受到了她們偉大的母愛. 

  有這親一位母親,在危險的時候,為了讓剛滿三個月的孩子能活下來,將她抱在懷中,喂她喝自己的母乳.樓房塌了下來,母親把一線希望留給了孩子,而留給自己的卻是死亡.救援人員挖掘出這位母親時,孩子還在樂滋滋的喝着已經死去媽媽的奶水,當救援人員將孩子抱走時,孩子哭了,他可能意識到母親要離開她啦,全場救援人員的淚水從眼睛里奪眶而出. 

  還有一位母親,在這地震來臨之後,為了不讓在沉睡中的孩子被這地震給吵醒,碎石把她壓死了,當解放軍叔叔發現時的時候,孩子安危無祥,而母親卻永遠地離開了人世.當人們看到他母親的手機時,發現裡面留下了這樣一句話:孩子,如果你活了下來,請記住,媽媽永遠是愛你的. 

  啊!母愛是多麼偉大呀.也許平時,我們會感到媽媽很煩、很嘮叨,特別是被媽媽說教時,心裡特別的不服氣,感到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似的。看着那些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獻出生命的母親,想着媽媽平時養育我的點點滴滴,我知道我錯啦!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