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有一雙櫻桃小嘴。

  

 我的媽媽40多歲了。 我 媽媽有一雙水靈靈大眼睛 ,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非常美麗,更美的是她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跌骨折了,媽媽急忙請假領我上醫院,醫生看完我拍的片子,說我骨折了,要打石膏!這一個晴天霹靂重重地打在我的心裡,媽媽聽后,沒什麼反應,但她那目光里透出了無限悲傷,恨不得讓她自己受傷。我顫顫巍巍的走向意外骨折的門診。醫生端起我那隻腫的手臂,告訴母親要接骨。“啊”!一聲慘叫傳出來,接着是哭聲“堅持住!”醫生按着我那腫的地方,使勁向外拉。媽媽在外面瞅着我,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我一看媽媽,馬上強裝副笑臉,但眼淚還是禁不住地往下流,掩蓋不住我的疼痛。終於打完石膏了,母親飛奔過來抱住我,我突然靈感飛現,寫下一首詩:

孩子,我希望你是快樂天使;

媽媽,我希望你是天使的翅膀;

孩子,我希望你快樂成長;

媽媽,我希望你伴我成長。

孩子,我希望你展翅高飛;

媽媽,無論我飛到天涯海角,都不會忘了您!

你要問我題目是啥我會說: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