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和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和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三十多歲了,一米五六的身材。媽媽是一位老師,每天都要在教室里站着上課,教的還是一班比較調皮的同學。下班回家后還要為我買菜做飯、洗衣服、檢查作業……真的,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

  我的爸爸,今年也三十多歲了,一米六七的身材。爸爸是一位公務員,在政府工作,每天都要早出晚歸。爸爸也很辛苦!

  記得在我三歲過生日時的快樂,是多麼得難忘啊!中午,我和媽媽在睡覺。不知不覺的,媽媽早已出了門,給我買生日禮物、蛋糕、零食……當我醒來時,正在找媽媽,我走到衛生間、客廳、客房都沒找到媽媽。這時,我心慌了,情不自禁的大哭起來,還不停地叫:“爸爸,快回來吧!打電話給媽媽,叫她回來!”嗚嗚……我不停地哭喊着,重複着……

  不久,媽媽回來了,見我大哭大叫,傷心極了。媽媽馬上放下手裡的東西,沒來得及換上鞋子就把我抱入懷裡安慰我,一直等到我不哭了,才去換鞋子。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偉大的母愛!

  昨天,爸爸帶我去滑旱冰,他在旁邊耐心的陪着我練習。忽然,我不願意戴安全帽,但爸爸不放心,擔心我摔跤、滑倒在地。又怕我受傷,就一再叮囑我要戴上安全帽。爸爸的耐心和細心讓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愛——父愛。

  啊!母愛、父愛是多麼得偉大!我有爸爸媽媽的關愛是多麼的幸福。我要努力學習,將來成為有用的人,來報答父親母親。

  三年級:雪兒夢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和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和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