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母愛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我們在母親的懷抱里長大,我們都能感受到母親對我們的愛。我把母親的愛收於心底,今天我把它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那是一個星期五,天上烏雲密布,看着這天氣,恐怕就要下雨了。我又忘記帶傘了,這該怎麼辦?我雙眉緊鎖的望着天空,“轟”的一聲響,天上立刻下起傾盆大雨。雨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掉落下來。一道閃電劃過了布滿烏雲的天空,我站在教室門口焦急的望着四周,忽然,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高興的說。我急忙跑過去,躲到媽媽的傘下,向她訴說今天學校里發生的事情,只見媽媽面如土色,蒼白的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容,雨水淋濕了大半個肩膀,我似乎沒有察覺到這一點,仍然有聲有色的講着,直到回家我才發現媽媽的衣服已經濕了一大片,原來這件小小的事情也包含着母親深深的愛。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便抱着我去醫院,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淚眼通紅,媽媽看我醒來了,欣喜若狂,一邊喂我吃藥,一邊幫我把被子蓋好,睡不着的時候,媽媽念作文給我聽,我總感覺這小小的房間里充滿了母親對我的愛。

  母愛隨時隨刻都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那什麼來回報這份母愛呢?對了就拿優異的成績來回報這份母愛吧!

  六年級:硪?曖?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