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風聲響起。我又落下了晶瑩的淚水。桃花已零落,春燕几時回?如果,走進我的夢中,那麼,見到的是一片片花瓣。感覺到的,是我的心痛。微風吹來,吹醒了我。我伸出手,看到了皎月,那朦朧之美印在我心中。我,進入了夢鄉……

  夢到的,還是那件痛人心扉的事:小時候,我的伴兒就只有姐姐。有一天,我們也是在月夜之中來到了屋外,姐姐攤開手心,一隻蝴蝶從她手中飛出,飛向了遠方。姐姐對我說:“看到沒,你也會像那隻蝴蝶一樣,一去不返。”我輕輕採下一片花瓣,將它撒入空中……

  霎那間,我醒了。無情的淚水在臉上滑落。悄然抬頭,月光灑了我一臉。我走出門,沐浴在星與月的光芒下。無意間,碰落了一片花瓣。我仰望着天空,彷彿姐姐在向我微笑,在向我伸出手,我,醉了……

  張澤學校五年級:顧旭帆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