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之所以永遠雙手向上,並不是要摘到那顆最美的星辰,而是保持一種向上的姿態。 

  -歌德 

SIDE A 

 也許是剛剛下過幾場雨的緣故,天空點綴着淡淡的灰色,看不見一絲雲彩。偶爾,幾隻不知名的鳥兒飛過。 

 暈染開的,千絲萬縷的微白。 

 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夢境。 

 前方,一片朦朧的茜色點點着淡淡的赭石,身旁,一片片檸檬黃夾雜着絲絲草綠……泥土的清香混着花兒的芬芳,鳥兒的低語伴着河流涓涓的歌聲迎面襲來…… 

這難道不是置身於夢境嗎? 

 走進一看,不少人發出了失望的聲音,因為,桃花都凋零的快一半啦。主樹榦彎彎曲曲,盤旋而上,樹冠卻是繁枝細杈。大多數花兒只有三四片葉子了,偶爾看見一朵或一株呈粉紅色的五瓣花。 

 同學們都埋怨着來晚了,只有這些殘花了,沒什麼好看的,可我卻很喜歡。 

 喜歡以凋零的花兒,喜歡它珍惜時間的精神,望早日為我們帶來香甜的果實。 

 喜歡未凋零的花兒,喜歡它的叛逆,願與生命和氣候做抗爭的叛逆。 

SIDE B 

 望着那凋零的花朵,我告誡自己要珍惜光陰。我需要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儘管在某些時候看起來很愚蠢,可我需要用倒推法來明白我現在該做什麼,然後開始。 

我仍然保持着我的習慣,每周都會看電影,就算是考試也不例外。《羅馬假日》沒有赫本就只是一部庸俗陳腐的片子。給我的青春帶來活力的則是《High School Musica》,意譯過來就是歌舞青春,它讓我相信,人是有能力同時將兩項事業達到顛峰的,於是,一瞬間,我渴望像他們一樣大叫 “what team?wild cats”歌舞青春的電影音樂同樣震撼人心,每一句歌詞,都是我們的心聲: 

 No matter

  where

  we re going 

 It starts from where we are

 There”s

  more to life 

 when we listen to our

  hearts 

 And because

  of you i”ve got the strength to start 

 在忙亂的日子裡,想到這些,我的心又開始振作起來,電影,音樂,給了我莫大的安慰,而殘花則給了我莫大的啟示。 

SIDE C 

 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株幾乎完美的沒有凋零的桃樹。我的心猛然一震,望着那株“叛逆”,與眾不同的桃樹,回想起我自己…… 

 六歲,心血來潮開始學電子琴,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貝多芬的《暴風雨》。 

 十歲,愛上散文,遇見知己。 

 十一歲,喜歡上郭敬明,柯艾眾人及韓寒的文字。 

  …… 

 時光仍在繼續,桃花仍舊會在開,而我呢?我的生活呢? 

 也許,沒叛逆的生活是無趣的吧,我想,這株桃花是這麼認為的。 

SIDE D 

 時光依舊飛轉,一陣風吹來,揚撒下來一些桃花 

 和夢裡的情形那麼相似 

 我一直在路上…… 

 走在叛逆的舞台上,踏着青春的旋律 

 時光仍在繼續 

 而 

 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