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其實就是在做一場夢,一場永遠不會醒的夢.睡夢中,無人得知那片片殘紅似血的花瓣是怎樣的散下的.只不過會在夢中張口輕吟:“夢裡花落知多少,何時相伴幾時了,片片似血散飄零……”.

  人之初,性本善,我們每個身上原本都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宛如一朵朵剛剛綻放的花兒,伴着清晨的露珠,在朝陽下耀出炫目的光芒.但是由於夢中的種種變離,那些美麗的花兒也逐漸失去它當初的光彩:在父母的巴掌下,我們也許學會了說謊,殊不知,一朵誠實的花兒黯然墜地;在考場的誘惑下,我們也許學會了作弊,一朵誠實的花兒凄慘地落在它同伴的屍體上;在奉獻的代價下,我們也許選擇了自私,一朵無私之花兒憤然落地;在邪惡的恐嚇下,我們也許選擇了逃避,就這樣,正義和善良的花兒雙雙化作彩蝶飛……

  也許我們現在走的每一步路,都踏在那朵朵鮮花之上,卻聽不到它們無聲的息;驀然回首,才發現身後已是一片花的海洋,一片灑滿鮮血的墓地.也許還有一片花瓣時不時飄下,它那空中悲涼無奈的身軀,正在為這些落花奉獻出一幕幕慘壯的葬禮……

  嗚呼!何其壯觀,成千上萬的花瓣像雨一樣地下着、下着,直到完全能蓋住睡在花瓣上的我們.為何?我們情願讓這些心中的善念為那些所謂的權利鋪出一條血路呢?也許是情形所迫,或許為爭相仿效罷!

  “夢裡花落知多少,何時相伴幾時了, 片片似血散飄零……”.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