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愛的我,和我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我,和我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什麼呢?我聽不清楚,你大聲一點。這裡有點吵。

  哦,是的,我現在正在去圓博園的路上。嗯,我們很愉快的在趕路。你知道我們要走多遠么?對,50里地,很遠,但我們很快樂。為什麼?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份嚮往,不僅是因為圓博園的景色吸引人,而是在來往的路上,有夥伴,有彼此。你別說,還真是有些累,沒關係,我們心中有一份堅定的信念。

  但是還是會有些人堅持不住,便在咬牙前行,我知道,那是集體團結的力量。還有一些可能是因為圓博園的魅力吧。這種力量大的驚人,還有邪乎。感覺像中了詛咒似的。

  現在在哪?對,我們已經到了圓博園。往周圍望去,那迷濛細雨中金碧輝煌的建築,在徐徐和風,花香迎人的美景下,更添韻致。暮春初夏,溫暖和煦的風中夾雜着些濕潤柔和的雨露,沾染在臉上,暖暖的,柔柔的。一隻黑色帶着赤色圓斑的蝴蝶翩躚飛過。弧度崎嶇婉轉,翅膀撲騰着,就像兩面小扇子。它從我們的面前劃過去,就像一場輕碎的夢。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想挽住它,可是它卻輕易地從我的視線中飛離開來。直到飛到了後面的山上,那些樹林中。看它慢慢變小,然後,不知所蹤。你說什麼?嗯,這裡環境是挺不錯的。陽光特別溫暖,空氣里似乎飄着花的香味。處處飄轉着的梔子花瓣輕落在湖面上,在岸上垂柳的投影上交織着,隨着水波流淌着。風起時,那棵開着白色花朵,散發出陣陣幽香的梔子樹的樹葉便會拂過水麵,帶起陣陣漣漪,讓人不由看得賞心悅目。滿園牡丹處處綻放,洋荷花的味兒香遠溢清。緋紅,嫩粉,雪白,各色的花兒,爭相開放,是個很美麗的花園。

  這個地方修得快,壞的也快。那些人為建造的各城市標誌建築,早已有些脫落的不成樣子。寸土寸金的地方,也早沒了昔日的風采。倒是那些種的南北方的花草樹木們,經過幾年的適應與生長,也已形成了能與之媲美的自然園林景觀。滿園儘是白色的牡丹花和玉蕊花,四處開放正如漫天飛舞的白雪一樣明靜透亮。你說這種花叫什麼?哦,是玉蕊花,學名為瓊花,不太常見,但碰巧這邊有很大一片。

  你知道景觀湖嗎?現在被圈進圓博園裡了。對,湖邊還鋪上了沙子,變得有些像海灘,站在灘邊遠眺的時候,會看到被湖水浸的湛藍的天際和水汽氤氳的樓房。輕風拂過,清瑩秀澈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一旁還有碼頭,坐船的時候,會看到被船體激起的浪花,一圈一圈的向後移去,水還是一如既往的清澈,那地方美的,變化很大。

  你問我喜歡園博園的這次遠足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在回去后,經常回想着去時路上我們大叫唱歌,在園裡觸碰過的那隻蝴蝶,有那麼十幾秒鐘,我會想不起來我們去的是哪兒。但只要嗅到几絲花香的氣味,我就會立刻被提醒起來。

  那裡,是園博園那。

  山東濟南山東省長清第一中學初二:黎小哀丶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我,和我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我,和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