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我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友誼】 

——永遠的朋友 

  你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她說,對,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說,嗯,我們是好朋友。 

___ 

那天的陽光異常燦爛,氣氛異常美好,是因為我們嗎?或許吧,因為上帝叔叔會保佑好孩子的!因為我們是好孩子,所以,上帝叔叔會保佑我們的。你們看,他笑的好燦爛。 

——幸福的我們 

  因為上帝叔叔很顧眷我們,所以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每天都會微笑,天使般的微笑...... 

  我們很萌。那天,你哭了。你問我:“我是不是很嬌氣。”我搖頭。但我知道,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哭。因為我喜歡裝堅強! 

  我們很快樂。常常騙君和霖,還戲說婧是薔薇少女的編劇。婧常常很氣憤,常常罵我們。我們只是笑,傻傻的笑.....婧的火一下子就消了,所以我們不怕了。君問我們時,就常常把婧說的跟神一樣。婧常常被我們搞的很生氣。每當這時,我們就一直說好話。婧很容易滿足,所以我們常常欺負她! 

  娜呢,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不過有時又覺得她很BT,說她時,常常辨別。我覺得娜的性格和我的很像。都屬於那種很個性的女孩,所以,很喜歡,很有共同語言。 

——美好的約定 

  我們永遠要在一起,這是我們的約定。即便是個不可能實現的約定。但只要我們互相愛着對方就足夠了。我知道,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琪說過:“只要是好孩子,都會幸福!”很贊成琪的話,我們都會幸福,對嗎? 

——有愛的我們 

我們都很有愛,所以我們會幸福。 

愛你們,勝過愛自己!我們永遠在一起! 

----------------------------The end---------------------------- 

  我們在一起時 

  總是微笑 

  因為很快樂 

  所以才會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上就要分開 

  但 

  就算是這樣 

  我依然會記得你們 

  依然會愛你們 

  永遠不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你們已經成為習慣 

  想你們已經成為習慣 

  既然是習慣 

  就永遠不會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婧,娜 

  潔很奈你們 

  永遠奈你們 

  這是我們的約定 

  永遠的約定 

  不能改變的約定 

  BY:潔 

  TO:婧,娜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