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有愛天地寬]有愛才有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天地寬]有愛才有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爸爸(F)和(A)媽媽(M),我(I)愛(L)你(Y)——Family。 

  父親很晚才下班,又累又煩,而我正在門口等他。 

  “爸爸,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當然,問什麼呢?” 

  “爸爸,你一小時能掙多少錢?” 

  “那不是你要了解的。你幹嗎要問這個呢?”父親生氣的說。 

  “我只是想知道。告訴我吧。” 

  “如果你一定要知道,那我就告訴你,一小時20元。” 

  “哦。”我低下頭,“爸爸,請給我10元好嗎?” 

  爸爸非常生氣,“這就是你問那個問題的原因嗎?如果你要借錢去買一個傻瓜玩具或是其他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話,那麼你立即回到你的房間,上床睡覺。好好想想吧,你為什麼這樣自私啊!難道我每天賣命工作是為了滿足你如此幼稚的行為嗎?” 

  我不聲不響的走回我的房間,關上了門。我父親坐下來,仍為我提出的問題大發其火,她竟為了借錢而問這樣的問題!大約一小時以後,父親的情緒慢慢穩定下來,他想:也許孩子真的需要用那10塊錢去買些東西,她平時的確真的很少開口要錢的呀! 

  他來到我的房間打開門。“你睡了嗎?女兒?”他問。“沒有,爸爸,我醒着那。” 

  “我想,我剛才也許對你太嚴厲了。”父親說,“我今天工作時間太長,竟把煩惱施加到了你身上。這是你要的10元。” 

  我坐起來,笑了。“哦,謝謝你,爸爸!”我大聲的叫起來,接着伸手從枕頭下面拉出了一些皺皺巴巴的票子。看到我已經有那麼多錢了,父親不免有些生氣。我慢慢數着錢,然後抬頭望着爸爸。 

  “你不是有錢嗎?為什麼還要錢?”父親板着面孔生氣的問。 

  “因為錢不夠,現在夠了。”孩子回答,“爸爸,我現在有20元了。我能買你一個小時的時間嗎?請明天早點回家,我喜歡和您一起吃飯。” 

  這就是我5歲時發生的一個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天地寬]有愛才有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天地寬]有愛才有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