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和我們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和我們在一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和我們在一起 

  雷鋒,這是一個令人多麼熟悉的名字呀,它在許多人的心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雷鋒叔叔1940年出生在望城縣一個農民家庭出生,7歲時父母雙亡,1960年應徵入伍,他熱愛集體、樂於助人,但在1962年執行一次運輸任務時為了保護戰友而不幸犧牲。他真的像他所說的那樣:“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我的身邊,有很多這樣樂於助人的人。 

  一次,我丟了一支筆,心急如焚,湯思涵得坐在我的位置上自習,她見我這般着急,便答應我,會幫我找一找,我就走了。後來,爺爺專門去了教室幫我找筆,湯思涵就把那支筆給了爺爺。原來她真的幫我找了。 

  還有一次,是校慶的前一天,老師要求同學們在家裡化好妝,我不知道怎麼辦,而全濟海主動幫我和文瑞找了一個化妝的阿姨,要我們第二天一大早趕過去。儘管最後是媽媽幫我們化了妝,但我仍然很感激。 

  雖然都是小事情,但她們樂於助人的品德值得我學習,讓我感到,雷鋒就和我們在一起。 

  青園小學四(2)班陳寓理

您正在瀏覽: 雷鋒,和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和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