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愛一般的香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愛一般的香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日記,看着一段話:“友誼似酒,愛情似花,酒香一生,花開一陣。”

  升入初二,和她分在一個班,她愛瘋愛鬧愛吵。我卻帶着一份女孩的沉靜和一顆敏感的心,和她開始成為好朋友。好景不長,我們鬧矛盾了,由於是寄宿學校,我們帶的金錢有限,可是我們倆都能很自立,我們倆不會打飯,不會自己洗衣服,每天都望小賣鋪跑,整天形影不離,可是等到過幾天以後,我身上的錢已經絲文不剩。我們就必須與小賣鋪隔絕,我一直以我們倆可以坦誠相待,可是我太天真,太天真了。

  望着天空,小鳥和白雲彷彿在嬉戲,他們該有多愜意呀。最起碼,小鳥不會棄白雲離去。望大地,小草和泥土現在似乎在玩捉迷藏,他們該有多開心呀、最起碼小草不會棄大地而去、可是我和她,心裏面的那堵心牆,到底該怎樣才能打開,我到底該怎樣才能推開呀……他曾經說過,我們倆要一起去闖世界,現在想想那不過他騙我這個傻子的諾言吧……可是我們那真的是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追一起鬧的朋友呀,心牆就真的那麼堅固嗎?我不得不承認我和她都受過傷,被友誼傷的遍體鱗傷,可是我想他那顆火熱的心裡已經被傷的遍體鱗傷了吧,我要好好為他療傷,不要讓她傷心,不要。我要打敗那可惡的心魔,我們一定要比小鳥,一定要比星星,比小草,更幸福。更純潔,我們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姐妹花“幸運的我們”現在是否心有靈犀呢?

  山西臨汾洪洞縣洪洞縣城內華傑學校初二:柴鑫

您正在瀏覽: 友誼,愛一般的香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愛一般的香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