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愛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療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記憶里填充的彷彿都是父親的影子,他似乎扮演着多重角色。在我無趣時,像鄰家男孩般陪我玩耍;在我飢餓時,圍上圍裙為我烹飪美味;在我疲憊時,唱歌哄我睡覺...... 

  但上天似乎不會永遠眷顧一個人,在我7歲那年,父親便在一次車禍中喪生了,到現在我還記得,父親滿身沾滿了那殷紅色的液體...... 

  後來,一個自稱是我母親的陌生女人搬了過來,但我依然沉浸在失去父親的悲傷中,整日默默無語,也不願去搭理她。儘管她每天都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可在內心深處,我依然憎恨着她,恨她為什麼那麼遲才回到這個家中! 

  直到有一天,她終於累得病倒了,我望着她,心裡平添了幾分於心不忍。還記得她剛來時,是那麼的光鮮亮麗,而如今,短短几年時間,她卻像是蒼老了半個世紀,臉上沒有了從前的朝氣,卻多了几絲慈祥。 

  她竟從床上站了起來,卻不怎麼穩,我連忙過去,扶住了她。她看着我笨手笨腳的動作,嘴角劃過一絲笑容。 

  在我的攙扶下,她來到屋外,順着她的目光我抬起了頭。此刻,天空是那般的昏暗,只有幾顆寂寞的星星點綴在其中,我疑惑的望着她。 

  “記得我以前就跟你說過,你父親死後便會住在那顆星星上。”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我望了過去,是一棵並不昏暗也不耀眼的星星。“我那時跟你說的每一句話,你都置之不理,就好像一個倔強的小老頭。”說到這兒,她自嘲般的笑了一聲。 

  也許是吧,自從父親去世后,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自己獨自承擔著,她在我生活中似乎只扮演着保姆的角色。 

  “從你出生以來,我就一直在外面奔波,希望能多賺一些錢,使你過得更快樂一些。直到你父親去世后,我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雖然我多賺了錢,但這又有什麼用呢,我真不配當一個母親啊......”說著說著,她已有些泣不成聲。 

  望着她眼角溢出的淚水,我抑制住心頭的波動,輕輕的擁了上去,“媽媽......” 

  不知何時,我那顆心所受的創傷,似乎被她無私的愛給撫平了。

您正在瀏覽: 用愛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