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火藥味十足的教室,新同學們都好奇的瞪着我,看得我臉都red了。我仿弗聽到他們蒼蠅似的嗡嗡的議論我。看着真的怪嚇人的,我鎮靜的觀察了一會兒。哎呀媽呀!這不是我的“老戰友”6年的小學同學嗎。放眼望去。還真不少呢。 

 班主任老師走進教室了。繃著個臉,表情嚴肅。突然,老師要發言了。他板着個臉小聲說“那個,那個什麼?哦,對了,新同學好。”同學們一陣道“卻……”老師一臉無孤,我覺得此時的老師和周杰倫差不多。 

 同學們大部分都比教好相處,沒過幾天就都混得滾瓜爛熟了,只有及個別同學太難接近,我們敬愛的班主任覃老師很very good。仿弗如我們的good friend一樣。語文課上,道理那是一套一套的講得我們無言以對神魂顛倒。 

 仔細的看,新的學校真的好美麗,很大。但和二中and三中差得太遠……不只是環境而以。所以我要好好努力learn,爭取去二中三中那“一線戰場”。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