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2008奧運 

  是什麼--牽動着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相牽着的手?是什麼--顫動着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相連着的心?又是什麼 --讓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為之翹首以盼、熱淚盈眶?哦!是你--奧運,一個如花似玉的奧運夢想。 

  四年了,為了同一個夢想,我們等候了四你、奮鬥了四年。四個356天,是那樣地漫長;四個春秋,又是那樣地 

短暫。劉翔的飛越、姚明的灌籃、女排的三聯冠,在那夢想放飛的時刻,又將會面臨著怎樣的挑戰? 

  生命是如此地平凡,但又竟是如此地偉大。每一個用心去創造奇迹的中國健兒的每一個平凡的人一樣,赤裸裸 地來到這個世上,又將赤裸裸地離去。唯一不同的是:每個人都用他們那平凡的生命,在奧運史上譜寫了不平凡的 篇章,將火紅的夢想傲然於世! 

  北京,奧運--在2008,夢想已不再是夢想,期待已不再是期待。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張顯中華本 

色;福娃家族將繁榮、激情、健康與好運灑向世界每一個角落;聖火傳遞,將光和熱帶到五洲各地;奧運五環將世 界人民緊緊相連;金鑲玉獎牌是對獲勝着最好的禮讚!2008。又將會是一座新的里程碑! 

  小橋因流水而等待;酒杯為知己而醉;而我和每一個中國人--都為奧運而期待...... 

  清風振柳,明月高懸。我躇步踟蹈在窗前。想到北京奧運即將來臨,我輾轉反側,徹夜未眠。舉頭望明月,不僅是為奧運的到來而興奮不已,更多的是不能為奧運出一份力而羞愧不 已...... 

  期待--2008的到來,夢想--盛世奧運的召開。在皎皎月光下,我的奧運夢也插上了翅膀,飛向更加蔚 藍、繽紛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