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年裡,我有太多太多想說的話;太多太多想實現的夢想;太多太多……內心激動地涌動着,心潮高興地澎湃着,淚水興奮地晃蕩着,這一切的一切,似乎不約而同的踏進我的心坎兒里,給我一種埋沒已久的快樂。我似乎想告訴每一個地球人: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

  2008年奧運會,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它集中了我們的思想,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價值觀,使我們感受到中華人民的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它們在一瞬間傾注進我們的腦海里,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中國國家體育場---鳥巢,是多麼宏偉,多麼壯觀,相信看過“鳥巢”設計模型的人都會這樣形容:那是一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一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一個溫馨鳥巢!用來孕育與呵護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 “鳥巢”被《泰晤士報》評為全球在建“最強悍”的工程。這是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建築!100年前,基督教徒向中國提出了三個問題:中國何時才能派一位選手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才能派一支隊伍參加奧運會?中國何時才能舉辦奧運會?這三個問題一直拷問着中國人的自尊,中國數代人前赴後繼尋求答案,終於得到圓滿的結局:第三個問題提出后的一百年,即2008年,中國北京將舉辦奧運會! 

  “淵源共生,和諧共融”的“祥雲”圖案是火炬圖案。祥雲的文化概念在中國具有上千年的時間跨度,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國文化符號。祥雲圖案和立體浮雕式的工藝設計使整個火炬高雅華麗、內涵厚重。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它們的色彩與靈感都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所以對於福娃我充滿着幻想,這些可愛的精靈,讓人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 

  對於這屆奧運會我時時刻刻充滿着期待,願我們都能體會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