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經常做着同一個夢,那就是我拿着一本英語教科書站在講台上,台下坐着許多學生,在聚精會神地聽我講課。從那時候起,我就有一個夢想:我要當一名出色的英語老師。讓我有這個夢想的不僅僅要歸根於那一個夢,最重要的還是那件事影響了我。 

  記得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一位教英語的彭老師。這位老師年輕貌美,上課非常有活力,深得同學們的喜愛,同學們都希望她能教我們教到小學畢業。可是就在一年之後,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因為彭老師當時一連教兩個班,可能由於工作壓力非常大,上課的次數太多了,久而久之,彭老師的喉嚨沙啞了,簡直連講話都有些困難,只好每天用參茶來潤喉嚨,堅持給我們上課。後來,老師去醫院做了一次手術,希望能重新把喉嚨治好。可遺憾的是,手術失敗了,彭老師的喉嚨沒有絲毫的好轉。由於執刀的醫生是我們班的一位學生家長,他告訴我們如果彭老師再不轉行,一直做下去的話,再過七八年,她得喉嚨可能再也發不出聲了。當時,我們的心痛如刀割,心想:彭老師再也不能教我們了。沒想到,在四年級第一學期得第一節英語課,我們看到得還是那張熟悉的面孔,還是彭老師。她走上講台鄭重其事地對我們說:“想必同學們都知道我手術失敗的事了。但是請你們放心,老師不會丟下你們的。因為做老師是我的夢想,而你們是我的希望。即使我的喉嚨再也發不了聲,我也會把你們一直教下去的,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和我的希望。”聽了老師的話,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都被感動了。從那時候起,我就立志要坐一個像彭老師那樣優秀的英語老師。 

  有人說,做老師太辛苦了。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那一點點辛苦,比起彭老師的喉嚨,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能做個優秀的老師,圓了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