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來自於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來自於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多麼活潑的字眼!快樂,多麼溫馨的人間至情,享受快樂的時光是多麼幸福啊!

  生活中處處都有快樂,只要你敢於去發現它。在路上,攙扶一個老奶奶過馬路,和你的朋友們去分享一些自己的東西,上課時,學到的新知識,這些不都是快樂嗎?就在昨天我經歷了一件令我快樂的事情。

  昨天下午有一節體活課,我們在操場上玩籃球,我突然發現我的腳下有三元錢,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交給老師手中,於是,我躡手躡腳的溜進了老師的辦公室,唉,老師不再,這可怎麼辦呢?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準備放學,我把這撿到的公款小心翼翼的維護着,第二天一早老師正好在,我把這三元錢交給了老師,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快樂無處不在,爸爸常常陪我下棋,媽媽常常給我做好吃的,對我的關懷與呵護,都使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真誠,善良和美麗,我感到十分的快樂。快樂是多麼富有魅力啊!快樂就像是生活中的調味品,酸甜苦辣,那樣也不能缺少,無時無刻也不能離開它,如果我們的生活中缺少快樂,那麼我們的生活也無滋無味,毫無意義。每個人都有一雙能夠發現快樂的眼睛,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快樂來自於成功,來自於夢想,來自於堅持或者來自於拼搏,父母的呵護使我感到快樂,老師的關心使我感到快樂,在考場上搏擊的剎那使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快樂。

  讓我們揚起快樂的風帆,從此刻開始起航,讓我們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黑龍江哈爾濱松北區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校初二:朱冰冰

您正在瀏覽: 快樂,來自於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來自於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