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我們生活在一個神奇的世界:美麗的大自然里,雄奇的山峰、廣闊的原野、歡樂的溪流、深沉的大海……它們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快樂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的確。當你砍刀花叢里開滿了芳香四溢的花時;當你看到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時;當你聽到小溪清脆的流水聲;當你聽到鳥兒在枝頭歡樂的唱歌聲;當你回憶起童年歡樂的時光;當你看到旖旎秀麗的景色時;快樂便油然而生。

  快樂就在你身邊,的確。當你在教室里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龐,看到同學們真摯的微笑;當你絞盡腦汁解答出一道難題時的愉悅;當你獲得老師的肯定和稱讚時受到同學們的羨慕……你是否會有一種輕鬆、舒適自豪的感覺?那就是快樂。快樂就在我們身邊,象空氣一樣,包裹着你、圍繞着你,它看不見、摸不着、聞不到。在起風的時候,它撫摸着你的臉龐,吹動着你的頭髮,在心中形成了一股暖流,輕輕地撫摸着你的心靈,快樂是一種感覺。

  快樂就在你身邊,的確。當春雨淋洗着大地,為萬物帶來春的迅息時;當夏日的風颳起驅散你身上的熱量時;當你看到秋天的田野里碩果累累時;當你在寒冷的冬天,太陽溫暖的光照進你的心靈時……此時,你又有什麼感覺呢?不錯,那種爽快、溫暖的感覺——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來自心靈的感覺,是奏響心靈的樂章,如果你靜下新去聆聽,你會發現,這一首優美的樂章,是多麼的動聽,他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