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怪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物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課,南希的小嘴就嘟了起來。王老師太討厭了,總是拿人家不會的問題提問,還得人家出醜。如果在家裡,南希就可以躺在地上耍賴,然後大聲的哭,if勁使得足夠大的話,就能哭出眼淚來,這時爸爸,媽媽就慌了,就會拿出好吃的來哄她。可是在課堂上就不能這樣,因為王老師她不怕。

  南希越想越氣,乾脆跑到講台上,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人兒:這個人長了一隻眼睛,三角的;一個老大老大的鼻子,鼻孔里黑洞洞的,佔了半張臉;嘴還是一條縫兒,從嘴裡伸出老長老長的舌頭,比蛇還長;對了,就是不畫耳朵,讓她什麼也聽不見。

  南希畫完,在下面寫了三個字:王老師。

  上課鈴響了,南希趕緊跑回座位,她捂着嘴,解氣的想看看王老師的反應。

  老師來了,但不是王老師!只見這個人只長了一隻眼睛,三角的;一個老大老大的鼻子,鼻孔里黑洞洞的,佔了半張臉;嘴還是一條縫兒,從裡面伸出一條老長老長的舌頭,比蛇還長。這不就是南希畫的怪物嗎?

  女同學嚇得尖叫起來,男同學忍了半秒鐘也尖叫起來,不過,他們的嗓子不好,聲音很難聽。

  這個怪物居然走上講台講起課來!它的聲音嗚嚕唔嚕的,誰也聽不懂。一會兒,它提了個問題,然後指着南希:“你來回答!”幸虧這個問題南希知道,因為怪物問的是:“how old are you?”南希回答道:“I am six。”“大聲點!”怪物說。“I am six。”南希提高聲音。“聽

  不到,再大聲點。”“I??am??six。”南希使出全身力氣,嗓子都喊疼了,可怪物還是說聽不見。南希一想:對了,我沒給怪物畫耳朵,就算火山爆發它也是聽不見的。

  怪物生氣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該打!”說完,怪物伸出長長的舌頭,在南希的頭上抽了兩下。

  哇,怪物的舌頭跟鞭子似的,真疼!“會的人舉手!”怪物又轉向其他同學,可是沒有人舉手,因為大家都

  知道,怪物什麼也聽不見。“都不會?一群笨蛋,都該打!”說完,它的舌頭向每個同學都伸過去,把同學們

  的手上打的火辣辣的疼,同學們都哭了起來。

  “恩,怎麼會有眼淚的味道?”怪物抽了抽鼻子。它的鼻子真大,比警犬還靈。“難道你們還想挨打?”它說。誰都不敢哭了,但眼淚已經有了,於是大家只好把眼淚往心裡流,弄得心裡鹹鹹的,酸酸的,那滋味真

  不好受。好多同學開始懷念王老師了,王老師可從來不這樣!

  熬呀熬,這堂可怕的課終於結束了。怪物剛一出教室,好多同學像百米衝刺一樣衝上講台。還是南希手腳最快,她唰唰幾下,就把怪物圖給擦掉了。

  下一堂課,王老師終於出現在教室門口。大家一看到王老師就特別地高興,覺得王老師特別漂亮,真的。

您正在瀏覽: 怪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