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物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物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秘,讓所有的難題都變成了樂趣;長大后,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小時候,我以為你很有力,你總喜歡把我們高高舉起;長大后,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又見你,在美麗的清晨里,沐浴着陽光,你踏着雲彩降臨,那一刻,我確信你是我的天使,身邊金黃色的貴賓犬把你映襯得淡雅恬靜,我只想告訴你:“Oh,baby,你真美麗!”

  有點嬰兒肥的你,晃蕩在校園裡,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把其他的光彩都掩蓋了下去,只要你在,其他的一切就顯得多餘,“Oh,baby,我的眼裡只有你。”

  瀟洒的你總喜歡和我們開些玩笑,我總是被你的幽默吸引。不知不覺中你讓我愛上了生物,這門充滿神秘的科目。我總是儘可能的讓自己顯得更加優秀,只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你深情的在黑板上寫下了我的名字,從那以後,我便知道,每每黃昏,我都和你有個約會。

  當我再次見到你的時候,所有的思念似乎都在那一刻得到了解救,只可惜,我在你的腦海里似乎沒有太深的記憶,我看着你和別人談笑風生,心裡不禁產生了小小的失望。你是那麼的可愛,令我着迷,我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

  是你指引了我迷途的帆,讓我在黑暗中尋找到光明,心中對你充滿的感激分量無可比擬,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崇敬與愛戴。我開始相信教師的偉大,而你,這個我生命中的引路人,我將用一生的時間去銘記你,去懷念你。我不否認,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但我卻不認為它很卑微,至少在我眼裡,它是神聖的,因為它懷念的是一位教師的偉大。

  我知道,時間不會停留,腳步將繼續遠行,只是,心中多了一份不為人知的思念,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個人在這樣默默地回憶着你,但只要這份思念能夠這樣默默地守護着你,即使卑微,我也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物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