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物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今年,我上初一啦!來到了五中,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新的班級,當然也要有新老師,然而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生物老師——孔老師。

  繁忙的上了兩天的課,嗯…好像就只有生物、美術、音樂、體育老師沒見了。下節課就是——生物課。好棒!終於可以見到生物老師。好期待呦!出於好奇(雖然知道好奇心害死貓),我腦海中的一大串問題就控制不住的蹦出來了:“額…生物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長什麼樣子的啊?性格怎樣啊?……”

  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立刻坐在座位上,五十多雙好奇的目光聚集在教室門口,隨着越來越近的腳步聲,生物老師登場。(抬頭中…),咦?班主任!班主任就是生物老師,太巧啦!剛才還在想班主任會是什麼老師?一會走進班裡的會不會是班主任呢?沒想到說曹超曹超就到,呼……

  班主任=生物老師=孔老師。哦,我分清了。

  那天下午,嗯…是星期五下午,到家差不多過了兩個小時吧,忽然想起忘記看後面黑板上的那張紙了,心裡不禁叫道:“慘呀慘呀。沒看那張紙我又不知道畫什麼?怎麼畫啊?算了,問一下同學吧。”我便把我知道的只要是我們14班的同學都問了一遍,最後在英語老師那裡得到了班主任的手機號碼。卻不敢打,怕孔老師批評,說我沒記性。

  最後:“喂。”

  “喂。”

  “請問是孔老師嗎?”

  “是,你是誰?”

  “哦,老師,我是張丹妮,你不是說讓畫畫的去後面的黑板上看那張紙嗎?我又與粗心忘記看了。老師,你知道那上面的內容嗎?”

  “哦,我也沒仔細看。那好像是是讓用2開的紙畫關於法律宣傳方面的。”

  “哦,謝謝老師。”

  “甭客氣。”

  “呵呵~嗯,那老師再見。”

  “嗯,拜拜。”

  “呼——”我喘了一大口氣。哈!沒想到孔老師居然沒說我。看來我理解錯啦。孔老師很溫柔的。

  雖然孔老師現在很溫柔,可平時在學校里對待學生,可是不留情面的。記得有一次午自習的時候。因為我們班的某位同學沒寫完作業(跟他沒仇,不說他的名字了)而且不止一次了,所以孔老師生氣了。我寫着作業,只聽見“啪”,某同學挨打了。

  雖說嚴厲了點,但我只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

  “她的最初與最後的一課都在講述:

  生命哪怕卑微也要絢爛”

  This is我們班的生物老師——孔老師

  江蘇徐州沛縣沛縣第五中學初一:心隨風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物老師 暫無評論